2019年金質獎得獎行程

俄羅斯、波羅的海三小國15日

俄羅斯航空、三段國內飛機、白兔餐廳、杜蘭朵餐廳、俄羅斯雙城奢華四季飯店連泊、全程11晚首都五星飯店、回程晚班多玩一天

南俄羅斯  BBQ香烤雞肉
獨特風味  俄式餃子
刺激味蕾 俄式酸湯

*行程之景點與餐食照片‧為團友、領隊或專業攝影師拍攝‧景點與菜色會隨季節、拍攝角度有所不同,敬請見諒。

塔林

市政府廣場是舊城區的中心,也是塔林人舉辦歌舞表演、市集的場所,周圍有高聳的市政廳及百年建築改成的咖啡廳、餐廳和遊客中心

里加

遊覽舊城風光,兩旁的古世紀建築物,雖已歷經滄桑,卻不掩藏其絕世風華。聖彼得大教堂尖塔高 123 公尺,攀登而上可全覽市景。

維爾紐斯

城中包含著名景點古老維爾紐斯大學、名聞世界的哥德式建築聖安娜教堂,以及彼得保羅教堂,內有超過2000只精緻的雕刻,金碧而輝煌。

高哈國家公園是拉脫維亞第一座國家公園。這裡森林蓊鬱,棲息著各種動物;包含500多個文化歷史古蹟:城堡,教堂,莊園及紀念碑等,可登上圖雷達城堡主樓眺望高加河河谷景色。

建立在清澈湖水中央的特拉凱水中古堡,是立陶宛著名的風景渡假區。島上古堡裡有趣的猶太教及當年擔任立陶宛皇家護衛、直至今的土耳其部落,此地亦為國際著名的滑水運動訓練中心。

克萊佩達最想去的觀光景點第一名,茫茫大海中有一條長達幾十公里的沙洲,北半部屬立陶宛,南半部屬俄羅斯。特殊的地理環境讓沙嘴上棲息著麋鹿和鳥類等各種野生動物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000年將之列為世界遺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