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

誠翔旅遊

About Makoto
1997

創立

誠翔運通旅行社原是與誠泰銀行合作,分道揚鑣後由蔡寬福董事長獨挑大樑,誠翔Makoto開始慢慢『轉大人』囉!
『改變』旅遊生態,提升品質,旅行不再是便宜廉價的商品,特色住宿,當地餐食 交通安排全面改造。
『首家』親自與當地飯店、車公司、導遊、餐廳接洽,不透過歐洲旅遊業者承包,100%掌控團體品質。

1997
2001

行程掀起網友熱烈討論

法國、義大利週週出團,同時擴展加拿大線、紐西蘭線,報名人數突破2000人次。

2001
2003

首創無自費行程

堅持住宿,阿西西山城觀景飯店、佛羅倫斯市區、威尼斯聖馬可島、米蘭湖區豪華湖畔旅館、羅馬城堡或瀑布旅館,穩定出團率,10人就走團!

2003
2004

獨家設計

義大利行程獨家導入阿瑪菲海岸行程,行程擴展至東歐,開發奧地利、捷克新行程。

2004
2005

帶來新的奢華時代

價位不變,品質更提升!甚至把五星級的旅館,放入行程企劃中,同時引入米其林美食,將美食納入旅遊文化。

2005
2006

站上歐洲之巔

市場首家規劃德瑞少女峰山區健行。

2006
2007

蜜月首選

穩定成長,蜜月族群崛起,成為一生一次蜜月最佳選擇的旅行社。

2007
2009

分公司成立

高雄分公司成立,開發研究克羅埃西亞、英國、愛爾蘭...等路線。

2009
2010

全程高規格

市場首家安排舒適漫遊,克羅埃西亞旅遊精選行程系列行程上架。

2010
2012

加碼私房行程

開發義大利新行程,前進東部海岸、阿貝羅貝羅、馬特拉世界文化遺產,口碑第一的義大利旅遊,我們持續開發更好玩的景點,到不了的地方誠翔帶你去!

2012
2013

從不妥協的品質

首家採用精品法拉利列車,對於義大利精益求精,只用頂尖。
亞馬遜河、馬丘比丘、祕魯、廣大的南美洲大地,我們為你揭開神秘的面紗,遙遠迷人的獨特旅程。

2013
2014

隨著時代越玩越精采

MSC地中海郵輪、北歐行程,開創義大利新景點、天空之城、暮光之城、五漁村。

2014
2015

金質獎首度認證入住四季飯店

義大利頂級深度第一品牌,誠翔運通旅行社-專家嚴選優質行程。
搶看極光,阿拉斯加、冰島冒險極限,一生必須感受一次的偉大極地之旅,我們為您開路!

2015
2016

全台獨家-威尼斯嘉年華變裝派對

威尼斯嘉年華,也稱面具節,世界三大節慶之一。誠翔領先全台,獨家安排在威尼斯當地為團員們準備了變裝華服,融入當地最好玩,盡情享受嘉年華。
年度動物大遷徙特別企畫-挺進非洲、肯亞、坦尚尼亞、動物大遷徙、Safari之旅。

2016
2017

金質旅遊行程,雙料獲選

來自品保會的肯定與認證,誠翔脫穎而出!依附上有您,德瑞、西班牙旅遊更加精采,感謝支持,榮耀與您分享!
帶您登上新地標,玩轉大不列顛帝國-英國、蘇格蘭、愛爾蘭。

2017
2018

再度獲選金質旅遊行程

專家嚴選行程品保掛保證:誠翔榮獲克羅埃西亞金質獎讓您暢遊全世界,安心又滿意!
日本滑雪,親子同遊無負擔,專業教練熱心指導,秘境溫泉探訪享受。
風情萬種夏威夷-絕美夕陽、私人海灘、寧靜天堂、歐胡島奢華四季。
撒哈拉之戀,摩洛哥異國風情。

2018
2019

跟著誠翔世界翱翔

旅行是為了追求快樂,而快樂則是油然心生。夢想不應該被年紀設限,請跟隨誠翔運通的腳步,夢想起飛!

2019

誠翔運通旅行社

董事長蔡寬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