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金質獎得獎行程

【歲月靜好】 葡萄牙漫遊13日

荷蘭航空雙點進出、波多進里斯本出、午班機回、雙古都波多&里斯本五星兩晚、斗羅河酒鄉漫遊精品旅館連泊、南葡萄牙瑰麗海岸、網紅龍蝦餐、一星米其林饗宴

沉浸,在劃時代的藝術美學之中。
18世紀仿古傢俱更增添整體建築質感。 


位於葡萄牙最大的葡萄酒產區,誠翔特別安排入住坐落在葡萄園中的精品酒莊飯店,享受葡萄牙特有的綠葡萄酒,舒適的住宿環境搭配美酒與佳餚,深入體驗葡萄酒產區文化。 


Pousada在葡萄牙語中有「神聖休息地」的意思,建築前身歷經古堡、宮殿和修道院等歷史片段,體驗入住具豐富歷史的優雅古樸飯店之中。

優雅古典的莊園式餐廳,享用佳餚最美麗的面貌。 

典雅的小餐館,讓美味引領你發現葡萄牙的好滋味。 

在當地人氣爆棚的海鮮餐廳,大啖新鮮美味的紅龍蝦 

  • 巴西窯烤料理

用大火悶烤,鎖住新鮮食材最美好的味。 

  • 葡式傳統鴨肉飯

香氣四溢,每一口飯皆吃得到鴨肉最細膩的美味。 

  • 葡式海鮮飯

將海鮮最美好的精華注入每一顆米粒中。 

  • 洛卡角

「陸止於此、海始於斯」,洛卡角不僅是葡萄牙的最西點,也是歐亞大陸的極西點,傳說中的天涯海角,世界的盡頭大概就是指這裡吧! 

  • 佩達德角

岬角周圍散落許多奇岩怪石,歷經風雨及浪濤沖蝕,布滿大大小小的洞穴,又稱「怪石灘」。陽光下,岩層色彩斑斕,是每個旅遊者願望清單。 

  • 斗羅河遊船

豐沛蜿蜒的斗羅河是當地人的母親河,也是運送葡萄酒的重要航道。乘坐傳統經典木帆船,沿途城鎮樓房與綠色丘陵相呼應,交織出葡萄酒貿易的歷史。 

  • 斗羅河夜景

坐在河岸旁,看著河面上路易一世大橋的燈光,品嚐一杯波特酒,享受城鎮裡悠閒的氣氛,用心感受斗羅河最難忘的一夜。

  • 葡萄酒莊巡禮

特別安排參觀葡萄酒莊,在葡萄園擁抱下品嚐美酒佳釀,感受一份寧靜而優閒的美麗時光。 


  • 喬安妮娜圖書館

穿過名為「鐵之門」的大學窄門後,眼前所見彷如宮殿,塔樓聳立,讓人讚嘆古老大學的魅力。建於18世紀的喬安妮娜圖書館,號稱全球最美圖書館之一。

在葡萄牙最「羅馬」的城市,探訪最美麗的教堂,教堂前巴洛克風的迴旋階梯被稱-神聖之路。不同雕像矗立,象徵不同意義的噴泉,典雅美觀。 

葡萄牙人鍾情的鄉音,從中世紀傳承至今,唱出逝去愛情的哀傷、對故人的思念、對生活的期盼等。蘊含民族的歷史與哀愁,絕不可錯過的非物質文化遺產。法朵音樂就算不懂歌詞,也能感受到歌聲裡激昂的感情,令人陶醉。 

里斯本電車1930年行駛至今80多個年頭,仍舊保有古老的軌道及原木車廂,就像是一座座四處移動的歷史博物館,28路電車便是鎮館之寶,也是阿法瑪區遊客鏡頭內最常出現的最佳主角。